la la HASTUR
新天使张开他血淋淋的翅翼
更新内容兴趣使然
感谢诸君厚爱
我不要喑哑的夜莺

2022.5.21 鹿头班恩·佩雷兹纪念日安康

*疯眼/鹿头cb向预警


巴勃罗·聂鲁达《颂歌与萌芽》:

转向的 风或马能够

带我穿越你的童年,

你每天看到同样的天空,

同样的暗黑冬泥,

不断岔生的李树枝桠

以及它们暗紫色的甜美

阻隔我们的只是几公里的

夜色,黎明田野间 被浸湿的距离,

一把泥土——我们没有跨越那些

透明的墙,以便而后生命

即使把所有的海洋和土地

搁在你我之间,我们也能相聚

不管相隔多远,

一步步地寻找对方 漂洋过海,

直到我看见天空燃烧起来

而你的发在光中飞舞


PS:拍摄思路

*所以,也只有你我,能帮助他将那些无辜之人无法宣泄的怨怒与不甘,还给这污秽的世界

P1-P2:试图表达惨案发生前班恩与巴尔克无忧无虑的生活。P1用盆栽营造树林的感觉,P2的背景类似野餐布;

P3:一个转折。班恩带着火焰驶向光线的所在,绝望的歌;

P4-P5:试图表达惨案发生后二人的重逢。P4展现了他们不同的阵营、之间的疏离隔阂,P5是背景与主体的反差,彩色的战斗黑杰克是快乐的时光,黑白的黑杰克则是淋漓的||血||衣;

P6:完整的时间轴。


PPS:拍摄所用周边:夏日祭水球挂件、乐天小浣熊联动滴胶挂件、C96小立牌-鹿头、深渊四线下限定挂件-鹿头、紫皮原画徽章-鹿头、金皮原画徽章-疯眼、战斗黑杰克C卡+黑杰克扑克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凯瑟琳-达莫 | Powered by LOFTER